_

Saturday 26 November 2011

有了你~我什么都不缺


是对我最好的人

是我的全部

我爱你
我喜欢你每天 鸡王 鸡王 的叫我


虽然你每次学我
但我被你学的很开心
(变态 >.<)



宝贝
虽然我口口声声说讨厌你
但我爱你更多


还记的那天你要走了
我本来打算回家才哭的
但是你车里的死收音机偏偏又在播一些EMO的歌 ==
什么寂寞 寂寞 的那边唱
终于
到家门口
我的眼泪还是被你看到了
>.<


舍不得你
你也很坚强
没在我面前哭
其实当时我知道你是很想哭的


为了安慰我
你忍住了


隔天
上机场前你带我去吃早餐
当时你拼命做弄我
害我笑到腰没力>.<


我知道你是不想我再哭
才逗我笑吧


谢谢你的用心
我感受到了


我发誓
在以后的日子
我会更努力的爱你


努力的走到最后


我想当你永远的鸡王
可以吗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